贺人工智能社团获“随机数杯”季赛好成绩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473


疫情防控是命令,也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下,第一、第二课堂都是阵地。智能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社团指导老师戚华、朱寅非和孙旸三位老师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的前提下,指导学生开展线上双创训练和专业技能学习等活动。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坚定有效地践行“停课不停学”。

2022年4月26-28日,几位老师指导学生参加随机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随机数杯”人工智能行业竞赛的“Python基础”和“数据分析与处理”赛项比赛。该比赛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学生,赛事全程通过哔哩哔哩随机数官方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经过几轮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我院学生在全国300余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荣获S4赛季三等奖、优胜小组第一名和优胜小组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其中:《Python基础》赛项,21级软件技术1班霍素敬同学继前一赛季中杀入决赛后再展英姿,以531分、83次连击荣获选拔赛小组第一名,创我校参加该比赛成绩的历史新高;《数据分析与处理》赛项,智能工程学院21级软件技术1班张语恒同学异军突起,以420分、97道题的优势一举夺得选拔赛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随机数杯”是面向全国院校大学生的人工智能行业竞赛,比赛贯彻“教育即开始,随机即公平”的办赛理念,充分落实“人人皆可参赛,人人皆可成才”的办赛方针,一直受到广大院校学生的欢迎和认可,目前累计覆盖院校 50余所,覆盖学生 700余人。该赛事采用电竞规则进行,每赛季的比赛内容和要求都不尽相同,赛题数量多且灵活多变,参加该比赛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而且对临场应变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也有着显著的促进作用。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孙 旸

图片:孙 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