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284


为提高学院在校学生求职技能技巧,使学生提前了解职业要求,树立就业意识,2022512日晚19:00,数字财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由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徐晓艺、郑刚分享自己的求职历程,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煜珑主持,二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徐晓艺是2018级会计专业学生,已经毕业将近一年,目前在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徐晓艺告诉同学们,求职前要打好基础,做好专业知识储备;求职中要坚定自己的工作信念和专业所学,不轻易放弃;在工作中,要谦虚好学,积极向上,不断锻炼自己。郑刚是2019级商务管理的学生,目前大三在校,通过校园招聘会早早确定了工作单位,现在在全国农机化教育培训中心任职,郑刚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心得和感悟,他表示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就要坚持,同时还分析了目前就业的现状,希望同学们可以多方面发展,多培养兴趣,为自己择业增加筹码。

本次分享会是数字财商学院职教活动周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本次分享会,给学院大一、大二在校生很多启发,让他们坚定了积极准备、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意识,也让他们知道了求职的不容易,不少学生在分享会上向两位学姐学长表示感谢,也表示今后要开始认真努力的去为自己的目标着手准备。


数字财商学院

图文: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