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砥砺前行——智能工程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周大创作品展活动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346

为迎接职业教育活动周,积极响应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成果,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教研室于202259日在溧水校区教学3号楼110教室,主办了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活动。此次活动在张月、张欣、田明君老师的指导下开展,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边玉龙、高季、孔凡璇、张慧、王明轩、毛松悟等八位同学积极组织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中,同学们为了营造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自己在比赛和课上所学的知识,面向全校非智能控制和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展示大创设计项目及各种高水平比赛获奖作品。同时向参加的同学普及电子技术技能相关知识,并邀请同学们体验电子产品制作过程,促进同学对智能制造及电子专业的职业理解。

通过此次展示活动,无论是组织的同学,还是参与的同学,都深刻体会到职业教育周 “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的意义。组织的同学可以学以致用,又增加自己对专业职业的理解;参与的同学也收获满满,激发了对工业控制行业的兴趣,打开了职业规划新大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