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期末考试研讨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79

5月17日下午,公共英语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期末考试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潘敏老师主持,除一位老师因公无法参会外,其余专任教师均出席,研讨会围绕即将进行的22春《大学英语2》课程期末考试展开。

根据此次研讨,期末考试预计会实现以下几项重大变化。首先是考试方式,由线下转为线上。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时间的通知》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目前部分学生不在校的实际情况作出调整。教研室计划依托学习通平台,筹备大学英语2考试题库,随机组卷进行。其次是考试题型有了重大变化,在原有题型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加大开放型考题比例,增加主观题型,利用问答的形式考察学生的课堂听课情况。最后,考试内容也进一步贴合教学模块,增加课程思政内容。本次期末考试将结合新课标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块设置与授课中课程思政内容,使之融入期末考试考查中。

会上,教研室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贡献,共同为此次期末考试的改革献计献策。此次线上考试是一次有益的新尝试,希望可以在实践中收获良好反馈,为日后的考试开展方式提供多一种选择。

 

公共教学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

图文:吴笑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