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科技生活,感受创新魅力——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科技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290

为了让全校师生感受现代科技创新,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在教学、学习中的应用,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59日上午9点举办了“乐享科技生活,感受创新魅力”科技活动。

活动当天,智能工程学院社团同学在镜头前展示并讲解了现代科技如何与教学相融合的过程,并动手示范了迎宾机器人、避障机器人的功能,还通过修改技术参数等手段使得机器人具备不同的功能,让学生对科技创新有更高一层次地了解与认识,感受创新魅力,和学生一起探讨,讲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接下来,我院会将视频进行适当的编辑,再分享给每一个对科技感兴趣的同学,发掘和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与特长,为同学们搭建一个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