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对即将面对的事物有认识有敬畏之心的专业人士”——智能工程学院职教周专家讲座纪实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298

202251414点,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张海军应邀为我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做了题为“做一个对即将面对的事物有认识有敬畏之心的专业人士”的讲座。讲座由智能工程学院戚华老师主持,通过腾讯会议举行。

针对当前大学生进入职场后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张总分别从价值观、职业观和人生观等角度进行了深入分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和亲身体会,激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的同时更要善学好学。一方面要夯实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磨练技能,做一个“有认知”、“有敬畏之心”又“敢于挑战”、“能出色完成任务”的专业人士。

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该讲座举行的很及时,对如何在企业实习实践活动和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