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宝原公司为数字财商学院2020级学生 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165

南京宝原公司为数字财商学院2020级学生

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517日,数字财商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企业招聘宣讲活动。未来一个月内,数字财商学院将陆续邀请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近二十余家优秀企业参与,预计提供岗位超过500个,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2022517日下午,首场实习招聘宣讲会由宝胜国际南京宝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我校溧水校区二号教学楼101教室拉开序幕。此次招聘专业面向数字财商学院商务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所有学生,招聘岗位主要是门店的管理培训生。因参与学生较多,为疫情防控需要控制现场人数,企业将宣讲活动安排为两场进行。同学们踊跃参加面试,活动效果良好。

南京宝原公司是江苏最大的运动服饰产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是我校的校企合作企业,此次是第七次来我校招聘。本次校招,南京宝原公司非常重视,安排了人事部、运营部等领导全程参与宣讲、面试。宣讲会上,人事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宝原基本概况和招聘岗位。宣讲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企业就薪资问题、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企业招聘采取双向选择原则,宣讲结束后直接进行面试,面试结果近期将反馈给我院实习责任老师。

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学生对校企合作企业南京宝原公司的了解,同学们认识到自身能力和实习岗位之间的差距,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同时同学们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三实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充满了对未来实习工作的期待。


数字财商学院  

供稿人:周冬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