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举办贝壳找房线上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142

数字财商学院举办贝壳找房线上专场宣讲会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信息,数字财商学院于2022517日联合贝壳找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宣讲会。企业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数字财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线上宣讲活动。

贝壳找房南京地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贾军妹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并针对本次招聘的岗位从发展路径、培训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宣讲老师还同大家分享了目前南京的一系列就业创业政策,包括人才落户、面试补贴、租房补贴等的相关政策,让未来有意留在南京就业创业的同学们心驰神往。宣讲老师又从行业、平台、工作内容这几个角度分享了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让广大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关于晋升条件、薪资待遇、入职流程及入职时间等的问题,宣讲老师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还对详细的简历投递方法及流程作了演示。同时,老师提醒同学们,相关的专业证书对于晋升具有一定帮助,为同学们提供了努力的方向。


这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同时加强了我院与用人企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学生就业与企业招聘的双赢。最后,希望我们学院的学子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能够灿烂辉煌!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张丹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