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榜样力量 激荡家国情怀 ——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李欢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877

为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激荡家国情怀,5月24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观影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守岛人》影片根据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32年事迹改编。通过夫妇俩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展现了他们朴实而非凡的一生,彰显了他们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观影活动中,大家被王继才夫妇的初心、磨砺和坚守所打动,为平凡而伟大的“守岛人”数度落泪。王继才夫妇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祖国的边陲小岛,用他们平凡的力量为我们书写了勇于担当的“守岛精神”。

一个人一天做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坚持做好事。影片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坚守的力量。此次主题观影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思政教师的岗位上,我们要坚守初心、甘于奉献、淡泊名利、担当作为,为实现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欢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