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学生影视中心圆满完成职教周现场直播

发布者:吴亚明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特开展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劳模工匠进校园讲座、财商学院电商直播比赛均在我校数字资源演播大厅举行,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学生影视中心顺利圆满完成职教周现场直播任务。

 


20225月9日11点,启动仪式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图书馆四楼的演播大厅举行。本次直播活动由宣传部和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组织,学生影视中心大型直播学生团队与南京电视台牛咔视频直播团队共同合作实施。学生影视中心大型直播团队负责演播室直播相关事宜大型直播团队指导老师为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吴亚明,施雯斐。学生导演组有:李卿玮、戴佳伟、牟飞、曹皓源、华英东;大型直播团队成员:端木令雨、华燕丝、郑淳心、辛政芳、赵新月、徐子煜、刘世豪、杨宜霖、朱嘉、梅俊松、邹佳鹏、马瑞锦、叶楠、张帅帅、刘亮、沈家可、孙永超;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启动仪式,第二项是劳模工匠进校园公开课第三项是数字财商学院的直播电商比赛直播。





    启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主持,党委书记孙朝晖致辞宣布职教周启动


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由群团工作部副部长杜文娟书记主持,全国先进工作者、南京市劳模沈斌给同学们带来一节公开课。

紧接着,“321,上链接!“南城创意电商直播大赛也如约而至的到来。这个电商直播活动中来自财商院的参赛选手们,和台下的学生影视中心直播团队学生们紧密合作,共同完成直播。

 

本次校内直播活动,共持续两小时三十分钟,全校共有839人次观看直播。为锻炼新人,本次直播团队过半数同学来自大一。大一同学们勇往直前,勇于担当,近景、中景、远景转场切换的熟练运用,也给参与本次直播的南京电视台牛咔视频团队的同行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供稿)

文字:学生影视中心杨紫晴

图片:学生影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