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学生影视中心创作作品登陆南京电视台

发布者:吴亚明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944


2022年5月6,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影视中心的影视作品《荧光夜跑》成功登陆南京电视台播出。该作品由校团委和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组织摄制,学生影视中心曹皓源、华英东、戴佳伟、李卿玮等同学参与拍摄。

 


4月30日傍晚六点,学影的13位同学已经全副武装,蓄势待发在演播大厅,杨宜霖同学一边说着一次完美的拍摄离不开对设备的精心调试,一边拿起了摄像机调起了参数,“出发!”在学影社长戴佳伟的一声令下,众人扛着设备向拍摄地运动场进发

整个拍摄队伍分为三组人马,两组为地面拍摄,一组为空中无人机机位。傍晚六点半,荧光夜跑活动准时开始,学影的小伙伴们,分别将镜头对向主席台和场下的荧光使夜跑同学们,不仅拍大景,也注意特写的抓拍此时,由李卿玮领衔的航拍也加入了战队中来,大家分工明确保证了此次拍摄活动的万无一失  

此次南京电视台播出视频中学影成员多次运用了航拍在拍摄荧光夜跑同学们奔跑时,李卿玮运用了定点悬停、直飞、倒退后飞和拉升下降等手法。在展现这个INCC”时,李卿玮运用了拉升下降的航拍手法,给观众一种上帝的视角,具有以小见大的画面效果,让拼字画面更具有吸引力。

 


视频后期的剪辑由曹皓源等同学制作完成,曹皓源说道:“剪辑视频本身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们之所以能够完美完成此次拍摄作品离不开学影工作人员身上那种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的精神”;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戴佳伟表示在装备与信息技术处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团队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各尽其职本次作品成功的拍摄与剪辑离不开各学影工作人员之间的相互配合相互努力,此次拍摄者中许多大一的同学也大显身手,这也彰显出我们学影年轻一辈的力量。

 

   本次学影作品的成功播出,在校内校外都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影视中心和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有着较好的合作,多名学生影视中心同学,到南京电视台担任实习生,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影视修养,提高了自身技能。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供稿

文字:学生影视中心孙亚芬

图片:学生影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