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超市为数字财商学院2020级学生 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222

苏果超市为数字财商学院2020级学生

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524日下午14:00,华润苏果2022年实习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溧水校区教学楼2-101教室正式启动,招聘专业面向我院所有学生,招聘岗位涉及营运、会计、策划等,我院苏果超市校企合作对接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前期,苏果超市实习校企合作对接负责老师和苏果超市校园招聘负责人就宣讲时间、宣讲流程、实习岗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宣讲会开始,赵经理对苏果超市的发展历史、苏果在南京的市场规模、苏果“好的”小店、苏果社区店的发展做了详尽的描述。她表示苏果可以作为我们南京的一张活名片,生活中处处有苏果,苏果时时为您和家人提供最便捷、安全、实惠的商品。随后,赵经理将我院和华润苏果近些年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介绍了我校多位毕业生现在在苏果的成长和发展,对我校学生在苏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赵经理就苏果这次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待遇以及应聘者所需具备的能力进行了阐述,赵经理表示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现在填写苏果超市应聘表,宣讲结束后将直接进行面试。自由提问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问题主要集中在实习门店分配、实习期间待遇、是否解决住宿等,宣讲人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学生对校企合作基地苏果超市、苏果“好的”小店的了解,也增强了我院和苏果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学生普遍反映,通过宣讲认识到自身能力和实习岗位之间的差距,在今后会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同时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三实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体会到实习是工作经验累积的过程,是自我发展定位逐步完善的过程,也是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数字财商学院供稿

通讯员:孙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