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探索零售星辰大海——永辉超市为数字财商学院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270

一起探索零售星辰大海

——永辉超市为数字财商学院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524下午3,永辉超市与数字财商学院2020级学子相约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空中实习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主要包括四个环节:永辉超市江苏区域HR负责人杨红艳女士作精彩宣讲、我院2019级实习生徐林栋进行个人分享、答疑互动及现场报名。我院2020级商务管理、物流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永辉超市作为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秉承“融合共享”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创设大学生人才储备项目“1933零售精英工程”,以此满足企业战略发展需求,履行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的社会责任。该人才工程引入“小店自主”经营理念,搭建合伙创业平台,合伙人无需投资就能实现自主创业,此模式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兴趣。

宣讲会上,一段讲述“1933”项目管培生在永辉经历“选择-实践-陪伴-蜕变-成长”的短视频拉近了企业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这段视频正如夏日冰饮般沁人心脾、振奋心神,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20级学子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用青春、奋斗和汗水书写的追梦之旅。接着,江苏区域HR负责人杨红艳女士详细介绍了永辉超市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经营战略、发展状况等,重点介绍了“1933”项目培养体系、合伙模式、晋升路径、薪酬福利等学生密切关心的问题,强调了在永辉无论什么人,只要有意愿有能力,都可以成就自己的价值和未来。随后,来自南京南区河西龙湖店干货小店长徐林栋也是我院2019级优秀实习生分享了个人在永辉的成长经历及心得,动容动情,与同学们来了次真诚的心灵沟通与交流,让大家感受到永辉对大学生精英人才的重视和关爱,他也期盼我院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学弟学妹加入到永辉这个大家庭来,一起奋斗。在答疑互动环节,企业方相关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的各种问题与疑惑做了详细耐心解答。最后,进行了简历投递。

数字财商学院2019级优秀实习生代表

本次实习招聘宣讲会彰显了学院、企业、社会对学子们的深切关怀,形成了“学院不断发展、企业不断创新、社会不断助力、学生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的“聚变效应”,打开了校企合作求共赢、产教融合谋发展的多赢新局面。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图片:胡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