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35

为加强学生的爱党、爱国、爱人民教育,增进学生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的了解,数字文创学院于5月21日晚七点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开展了2022年第六期党课——《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本次党课由学院李文芳老师主讲。

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李老师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典型事例,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所彰显出的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等制度优势,使同学们更深切地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全国上下一盘棋,认真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役,切实做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增强了“四个意识”,更为坚定“四个自信”,并表示将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和层次,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争优创先,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组织的一员而不懈奋斗。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李文芳

图片:陈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