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英语四级经验,输入社团新鲜血液 —— 直属二总支三支部“五育融合,公心为共”主题系列报道十四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898

527日下午,南城英语协会在敏行楼210教室开展英语社团四级经验分享会暨新一轮社团干部选拔会,意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分享英语四级考试相关应试技巧,提高社团成员的学习能力,为迎接调整后的九月份英语四级考试制定合适的备考策略。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举行,首先是社团指导教师潘敏老师讲解四级长篇阅读解题方法,提出了许多值得同学们注意的问题,如长篇阅读的总体时间及其在读题与文章上的分配,圈画关键词句、通过选项了解长篇阅读的整体大意。同学们表示方法已得,将在做题实践中加以应用。

第二部分为社长李莹分享四级学习与做题技巧,细致讲解了各题型的大致解答技巧和顺序安排。通过学生视角总结出的实战经验不可多得,是英语社团促进英语技能发展的生动体现,不仅更容易理解,也带来了更多共鸣。 

最后环节为下一届社团干部的选拔活动,五位同学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展示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收获,所获竞赛奖项及对未来社团活动的设想,同时也对社团做出了郑重地承诺。相信他们会将英语社团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选拔结果将按照流程审核后公布。 

南城英语协会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四级考试实践中,祝愿每位社团成员能在九月份的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南城英语协会也会在积极向上的社团成员、薪火相传的社团干部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稳步发展、不断前行。

 

 

                公共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  南城英语协会

图文:李鹏(学生)

指导教师:潘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