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研,我测 ——智能工程学院软件测试社团开展线下活动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936


2022526日晚1800-2030,智能工程学院软件测试社团在教学楼3-511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线下社团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社团指导老师朱芳主持,社长刘鹏程负责签到,副社长陈杉杉进行拍照记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你研,我测”,朱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软件测试的发展现状、趋势及目前就业的主要岗位。接着介绍了社团主要参加的比赛,包括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工业APP软件测试大赛、省技能大赛等。随后,朱老师带领大家安装自动化测试工具,配置自动化测试环境。由于每位同学电脑的软硬件有差异,在配置自动化测试环境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最终,在朱老师、社团社长和副社长的帮助下,大家遇到的问题得到顺利解决,完成了自动化测试环境本地化配置。

因疫情影响,本学期线下社团活动开展次数较少,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加了本次社团活动。大家勇于发问,团结互助,遇到困难一起解决,展现了软件测试社团团结互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芳

                                                  图片:软件测试社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