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家,多一点自己 ——记数字财商学院2022南京宜家校招宣讲会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325

在宜家,多一点自己

   ——记数字财商学院2022南京宜家校招宣讲会

523日下午,南京宜家家居招收实习生的现场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火热开启。本次校招宣讲会是我院2020级学生启动实习校园宣讲会其中一场。自上周开始,我院各合作基地已陆续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实习生宣讲工作。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数字财商学院20级各专业学生,同时也面向数字文创学院20级学生,招收餐饮部、销售部、设计部、客服部实习生,计划提供30个左右的实习岗位。宣讲团队阵容强大,除宜家人力资源部人员外,还包括餐饮部、销售部、设计部、客服部等部门直线经理。

首先由人力资源部校招专员为大家介绍了宜家的基本情况,并通过视频资料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宜家的员工在宜家的成长,“在宜家,多一点自己”。接下来各部门经理主要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工作内容和人才的需求的基本情况。销售部经理李广是我院2010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目前已经在宜家成长为部门经理。学长用自己的体会和成长经验向学弟学妹们来分享了在宜家的成长,并表达了欢迎学弟学妹加入宜家共同成长的愿望。最后在线上分享了各位直线经理的企业微信,欢迎同学们扫描加好友,更好的了解宜家、走近宜家,同时在线上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虽然是线上宣讲会,但是宣讲会的氛围轻松、愉快、温暖。在会议过程中就有不少学生添加了直线经理的企业微信,表达了自己对宜家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对甄选流程与学习发展机会尤其关注,期望在宜家实现职业梦想。会后宜家将安排微信一对一面试,进行实习生的初次筛选工作,后续还会进行相关测试等再次筛选工作,最终确定实习生名单。

2008年宜家家居在南京设立门店,我院与宜家家居的校企合作至今已经有十几年了。这十几年来我院为宜家家居输送的许多优秀的人才,粗略统计,我校进入宜家的实习生有数百计。目前南京宜家近1/10的员工来自南城,此外我们还有部分毕业生在南京宜家实习结束后,通过内部专招聘就职于苏州宜家和徐州宜家。现在已经有部分学生参与到该企业的管理领域,他们踏实、努力、积极向上的表现得到了宜家各门店的认可,宜家家居早已经将我院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招收实习生的首选。


数字财商学院商贸物流教研室

张春玲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