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考防疫严把关 云上服务勇创新——我校圆满完成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者:祁春华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89

521-29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考点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在我校溧水校区、新街口校区两个考区共设有12个考场,103个考试批次,8个考试类别,二级学院和办学点报考学生达2674人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按照教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专门成立了以校长陈社育为主考,副校长孔敏、史献平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牵头、在后勤与保卫处、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各二级院部等部门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了防疫和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校纪委办全程监督。

在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的支持下,考试首次采用虚拟服务器集中部署方式,经过模考全方位测试,技术保障人员跨部门通力合作、凝聚集体智慧、运用创新方案解决了结合云桌面、虚拟服务器、核心网、跨网段、软加密、软件并发队列单一等一系列专业难题,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共同奏响了南城院信息技术保障最强音。

为确保考试顺利平稳,510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相关部门考试工作协调会,制订发布了考试工作方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教务处制定了防疫工作方案并向属地报备。考前14天发布“考生特别提醒”告知考生防疫和考试的各项要求。

5月21日-22日举行模拟考试,教务处对模拟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总结、整改,并于5月24日对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技术保障人员进行了考务专项培训,将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疫情防控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了正式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考试操作规程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要求。

供稿:教务处

:蒋精瑾  :马慧、芈隽

20225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