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智能工程学院参加参加“青春杯”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93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团结精神,增强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2022524日,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灯光篮球场组织了南城“青春杯”篮球友谊赛,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举办的“青春杯”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便点燃了我院队员们的热情,他们配合默契、传球熟练、严密防守、直逼篮板,动作帅气利落。周围观战的同学为各自的学院加油助威,也会为不同学院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也许是助威呐喊的声音鼓动了各位球员,双方你争我夺、你攻我守、都全力以赴着,进攻也越发越猛烈,使比赛异常的精彩激烈,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顶点,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最终,智能工程学院一队与二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这次比赛体现了我院队员们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用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同时,也增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