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感知体验南京”活动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968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30日,我校智能工程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由市人社部门和溧水区人社部门组织的高校毕业生“感知体验南京”活动,该活动是南京市积极助力高校毕业生在宁实现就业创业,促进高校毕业生与城市及地方经济发展互促共进的一项创新举措。

活动中,学生们受到了位于溧水经济开发区的开沃集团、西门子、欣旺达等国内知名大型制造企业的热情接待。在开沃集团,学生领略了中国新能源客车生产的最新技术,亲身体验了代表未来出行方式的智能座舱概念产品;在西门子公司,学生们参观了具备数字孪生、自动物流和高效机器人操作的智能化电子设备生产车间;在欣旺达,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了现代生活所离不开的东西-锂电池生产的精细工艺。

本次体验活动让学生们亲身感受到了南京经济成就和溧水区智能制造产业的蓬勃发展,亲身体会到了企业文化和理念,为学生们未来的就业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全体同学在欣旺达电子厂区合影             参观开沃集团智能座舱概念产品     


  

          参观西门子公司新产品                      听取欣旺达企业产品介绍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文字:张月

                          图片:张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