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人工智能社团获“随机数杯”人工智能竞赛第五轮选拔赛二、三等奖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645


随机数杯面向全国院校大学生的人工智能行业竞赛,2022年启动以来,其新颖的“电竞规则+”竞赛模式,吸引了众多院校主动参赛的学生人数长居不下,在该竞赛模式的引导下学生自发地主动学习、研究、交流,逐步形成了自主可持续学习小组,为了更好地研究该模式对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促进作用,戚华和孙旸老师为人工智能社团学生创造环境,引导和鼓励学生自学竞赛知识技能,持续参加“随机数杯”行业竞赛。该比赛以Python语言为基础,围绕人工智能领域设置了从编程技术、数据分析到深度学习等多个专门赛项。该比赛被业内多家企业同等认可,获得该比赛好成绩的学生也将直接获得进入人工智能行业企业实习就业的机会。

202253031日,由软件技术专业学生为主的4个小组分别参加了第五轮Python基础和“数据分析与处理”两个赛项的选拔赛其中“数据分析与处理”赛项小组5人中有一位来自其他院校的随机组队伙伴。比赛历史2个小时,在哔哩哔哩网站全程直播。经过激烈鏖战我校三支队伍全国各地高职学生组成的5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Python基础”赛项总成绩第三第四名,获二、三等奖;“数据分析与处理赛项三等奖。他们是:

Python基础赛项二等奖团队成员:21级软件技术专业的李文喆、20级软件技术专业的许轩、王子琦、余童、王鑫。

Python基础赛项三等奖团队成员:21级软件技术专业1班蒋子英、霍素静、汪洋、孔得荣、20级软件技术专业的张冰艳。

数据分析与处理赛项三等奖团队成员:20级软件技术专业的钱坤、李菲、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高佳闻、21级软件技术专业的张语恒。

随机数杯”S1赛季第五轮“Python基础”赛项成绩排行榜

随机数杯”S1赛季第五轮“数据分析与处理”赛项成绩排行榜


本次大赛从202112月开赛以来,吸引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50余所院校700多名学生参加。本赛季的成绩,不仅再次彰显了我校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上良好的技术基础和技战意识,而且也为我校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探索培养人工智能技能应用方向的人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戚 华

                                     图片:戚 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