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24

为帮助我院2023届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作用,数字文创学院6418:00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我院上百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上方式参与观看。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团总支宣传委员王文伟主持,并邀请了我院2019优秀毕业生陆炜任主讲人。

陆炜,女,数字文创学院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班学生,在校期间获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 “国家奖学金”江苏省2020-2021年“三好学生”江苏省 2020“最美职校生”南京市2020 “优秀共青团员”等50多项校级以上荣誉,2019-2020学年及2020-2021学年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均年级第一、专业第一。陆炜同学在大三期间选择了留校实习,并且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学校和老师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本次分享交流会上,陆炜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南城的三年学习、生活经历,与文创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了如何不断发掘自身潜力和能力、提升完善自己的一些经验和想法,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为他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诸多建议。

砥砺奋进,我们始终在路上。参会的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将以陆炜学姐为榜样,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学习、奋斗,以创造和度过丰富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王文伟

图片:王文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