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114

第十七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2022616日下午,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十七届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读书节的主题是“与书同行,青春飞扬”,这也是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对读者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利用学习、工作之余的时间多到图书馆来看书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读书节各项活动共收到来自各院的教师荐书23本,LOGO 设计作品45份,主题征文66篇,美文朗诵作品91件,摄影作品183幅。无论从作品数量还是质量都较往年有大幅提高,这充分反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正在逐步形成。经过专业评审,最终选出优秀LOGO设计4份,征文21篇,美文朗诵学生组24件、教师组19件,摄影作品21幅,知识挑战赛获胜者20人,读书之星10人。














   莅临本次闭幕式活动的嘉宾有孔敏副校长、宣传部(统战部)朱小蔚部长、装备与信息技术处陈卓处长等。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蔡天泽副处长主持了本次闭幕式,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李京处长作总结讲话。









公共教学部巴佳慧副主任、数字文创学院王斌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心中的图书馆-主题征文 学生组”颁奖

1



心中的图书馆-主题征文 教师组”颁奖

2



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颁奖

3



2021-2022读书之星”颁奖

4






"经典美文朗诵 学生组"颁奖




"经典美文朗诵 教师组”颁奖



"知识竞赛”颁奖



"图书馆摄影大赛 学生组"颁奖




"图书馆摄影大赛 教师组”颁奖




    读书节的举办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积极的读书习惯,是推进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读书节作为图书馆阅读推广的重要方式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今后我们将以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读者参与,将读书节打造成我校的一项特色活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全民阅读工作的指示。通过校园读书节的举办,与经典对话,与美好同行,让书香弥漫校园,让读者收获快乐。

   颁奖典礼结束后,孔敏副校长宣布第十七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END

责任编辑 |李京 蔡天泽

文字 | 王丹 许康钰

编辑 | 王丹

图片来源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冯思绮

学生影视中心 杨宜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