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者:李鹦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3437

为确保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备考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考生应在收到资格复审通知后,持续关注本人“苏康码”和行程卡状况。外来考生应持续了解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落实信息报备、健康监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以下简称“核酸检测”)等要求,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避免前往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下同),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做好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

二、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并提供本人面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出具,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卡、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并能提供本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情况,请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测温、验码和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后从规定通道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或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且应主动报告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

1.不能现场出示本人当日“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或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仍在隔离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按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抵达后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的考生,以及其他因疫情防控需要实施健康管理的;

3.近期有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未满规定隔离期及居家观察期的;或虽已满规定隔离期及居家观察期,但不能提供解除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期满证明的;

4.对考试当天有发热(体温≥37.3℃)、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经排查有流行病学史的,或未经规范就诊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

四、候考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复测和排查流行病学史。

五、考生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回复邮件即视为认同并签署《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考生应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市防控最新要求,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附件: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

                         2022720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