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气排球(乙组)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474

7月15日至20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气排球(乙组)比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健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代表队首次参赛,由赵壮壮老师担任领队、王长梅老师担任教练员,10名学生参赛。经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王骏驰和王岩两位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运动员均来自校排球社团,排球社团自去年3月份成立以来,吸引了一批热爱排球运动的青年学子。今年6月份,排球社团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遴选了10名优秀运动员参赛。自6月20日开始进入集训,队员们克服了在体育馆内训练的炎热,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一天三练,首次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场上,同学们团结协作、不畏对手、顽强拼搏,展现出了南城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亦是学习赛,通过本次比赛让学生增长了赛场经验,积累了参赛经历,为后期进一步提升指明了方向。

 

 

我校代表队运动员名单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学院)供稿

图文:王长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