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企业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215


为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69日开展实习就业专项行动之企业直播荐岗活动。该活动使用腾讯会议平台,邀请了省内行业优秀企业4家,针对2022级和2023级学生进行实习就业岗位宣讲。

活动于上午10点准时开始,由我院实习负责人金贤老师主持,先后有南京艾德克斯电子(有限)公司、海尔南京分公司、南京华海通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进行了招聘宣讲,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147个。每家企业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实习待遇等方面宣讲时长约25分钟,学生互动答疑交流5分钟。经过辅导员余姚、姜帅和郭玉静的精心组织和会前积极动员,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和新能源汽车专业201名学生都认真、积极地参加了线上招聘宣讲会。

                                  图学生认真观看宣讲会

2  招聘企业进行宣讲

整个企业宣讲过程中同学表现的非常专注认真,此次企业提供的岗位都比较感兴趣有不少同学记下了企业招聘咨询电话,说明本次宣讲很成功借助信息化手段和平台,打破时空限制,扩大学生实习就业空间,积极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稳定开展。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金贤

:金贤、余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