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再创佳绩 ——智能工程学院Java工作室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962


了让Java工作室更新“血液”,同时也为社团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力量202269日晚18点,智能工程学院Java工作室3-512举行了社团换届仪式本次活动由社长王海鹏主持,约40名社团成员指导老师王鹏飞参加。

首先社长王海鹏向同学们详细汇报了社团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蓝桥杯3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省职业技能大赛12等奖,2个三等奖;“领航杯”三等奖等。整个宣读过程气氛高涨,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社团将来发展的自信。接着,社团指导老师王鹏飞表扬了本届社长的任职态度,工作情况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许最后,几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主要围绕自我介绍和对社团的未来规划两个方面展开发言结束,由社团成员进行投票,票选出下一届的社长等职位的人选

自此,活动举行顺利结束。新一届的社长必定会为Java工作室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相信通过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Java工作室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Java工作室

文字王鹏飞

图片Java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