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字文创学院产品艺术设计学生获第10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938

日前,第10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数字文创学院产品艺术设计报送的《汉韵棋中》(作者:刘京京、朱省婷,指导教师:刘洋、赵龙梅)获二等奖,《婴儿摇床椅一体化设计》(作者:刘京京、朱省婷,指导教师:刘洋、戴伟)《“海上升明月”——新中式家具设计》(作者:董晓雪、房照月、李慧,指导教师:刘洋)2件作品获三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赛事,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

此次比赛是我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积极推进“以赛促教”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通过师生实练实战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刘洋

图片:赵龙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