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河南五市开展高考统招招生宣传工作——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932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我院教师于6月25日至630日赴河南省郑州市开封市、周口市、驻马店市、信阳市五地市四县区开展2022年高考统招宣传咨询工作。

前期,在学校招就处集中统筹下,为参与招生教师进行集中培训。会上,针对历年招生情况和生源特点,积极应对,重点谋划。对各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整体阐述和细致部署。

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较好的参与此次招生宣传

6月25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乃鸿亲自参与,与辅导员王斌共同担任此次招生宣传人员。前往参加在郑州举行的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会。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咨询点,招生宣传教师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家长及考生解答了历年分数线、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时围绕专业介绍、教学质量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前景以及学院发展现状、生活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我院独特的办学定位和办学优势吸引了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大部分专业受到了前来咨询家长和考生的青睐,现场气氛热烈。

6月的河南骄阳似火,高温持续,招生宣传人员不辞辛苦、奔波辗转。郑州主会场咨询会结束后,他们跟随主办方招生宣传队伍奔赴各地市县继续进行宣传咨询。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数字文创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产品艺术设计等“3+2”专本联合培养提出疑问,招生宣传教师向志愿待填报考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所到之处,向学生们推广我校招生群,提供多种联系方式和咨询途径。

生源是高校生命线。本次招生宣传不仅是我校“走出去”招生的生动实践,让更多家长、考生知晓我校招生现状与办学特色,同时对我校扩大知名度、提升美誉度具有积极意义。后续数字文创学院还将配合学校奔赴更多省份及地区加强宣传。立足服务学校、服务考生,力求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和方法,时刻关注招生宣传实际效果,不断探索招生宣传工作有效路径,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王斌

                                                       图片:王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