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2秋季专业实训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26


为保障全体师生有一个干净、舒适和安全的教学环境,基于“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目的,智能工程学院实训科于近日组织进行了针对学院专业实训室的卫生、安全大检查,检查队伍人员由实训管理、教师代表和实训室勤工助学学生代表组成。

学院实训管理负责人金贤老师在简要讲解了检查流程、注意事项后,协同教师代表和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对分布于勤学楼和敬业楼的11间专业实训室卫生和安全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讲台整理、桌椅摆放、实训室记录表记录规范、设备安全和规则制度完备等涉及实训室卫生、安全的诸多要素,并对此进行客观、公正地打分。检查结果显示,实训室卫生和安全情况总体情况良好,符合学校对于校内实训室的管理要求。实训室勤工助学学生代表表示,此次检查增加了对实训室工作的荣誉感,并对标找差,今后在自己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负责;教师代表也表示通过此次检查对实训室管理有了一定了解并对管理现状表示满意;最后,金贤老师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将落实到具体管理人员,督促并协助进行整改。同时,会协同实训室勤工助学学生们对标高要求、严标准,为营建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实训室环境而继续努力。

                                

本次卫生安全检查不仅让学生们对专业实训室卫生和安全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教师对于实训室管理工作的了解,有利于实训室管理工作效果的稳定提升。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片:殷文君

                                                       文字:罗蓉、金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