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进,提升专业建设 ——智能工程学院走访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427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建立长期稳固的实习合作关系,2022914日,智能工程学院力志院长带领智能汽车教研室蔡琦婧、张月等教师,对西门子数控今年新建成的全新数字化工厂进行了走访

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的溧水厂区是西门子全球第一家原生数字化工厂,工厂遵循数字化企业理念,是融合数字与现实世界、ITOT技术、数字化和低碳化的标杆企业经过近两年多的不懈的努力,智能工程学院与西门子数控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及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的实习学生受到公司的好评与青睐,公司也为实习学生的进一步成长提供了有力的帮助。现如今有的学生已经成为公司生产管理或科研岗位上的骨干分子,为企业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着力量校企双方就“3+3”项目合作、毕业生顶岗实习、教师企业实践、企业教授聘用、专业与课程共建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本次走访活动对智能汽车教研室的实习就业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提高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片:张月

                                           文字:张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