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启动直播电商生产性实习项目之361°&南城直播团队招募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396

架起供需“立交桥”,开设校企“直通车”

——数字财商学院启动直播电商生产性实习项目之361°&南城直播团队招募

为进一步拓展电商产业校内生产型实习基地建设,拓展实习就业工作,数字财商学院引入“361°有限公司,共建位于我校科创楼智慧商贸产学研中心的校企合作生产性实习项目,并于2022921日下午16:00在教2-101阶梯教室举办了校企合作共建 “361°官方直播团队”宣讲会。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突飞猛进,与商品经济的应用普及,国内电商行业正以迅猛速度稳定发展。为了让学生能更好地融入社会,跟企业对接,并且能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特长,本次宣讲由合作培训公司俞凡主讲。

宣讲会上,俞凡老师从电商的本质引入,给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直播电商目前的行业发展与需求,告诉大家直播带货对于“人货场”的要求,让同学们初步认识了一个不同于消费者角度的直播电商。同时,俞凡老师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互动,拉近与学生的距离,解答了不少同学的疑惑。通过介绍此次官方直播团队的人员构成、任务要求和考核机制,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的优势。

此次校企合作共建 “361°官方直播团队”的直播地点将会启用我校新的科创楼内的新建直播实训中心。科创楼内的直播实训中心不仅拥有十二个独立直播间,更有完整的数据分析实训室和直播复盘会议室,满足直播电商的全部硬件需求。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电商直播产业链有了一定的认识,旨在通过培训和实践实习,让学生能够根据市场行情和职业规划实时提高个人的市场洞察能力、新媒体策划、营销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为与企业的对接和社会的融合拓展了更多的机遇。

(数字财商学院 商贸物流教研室 邵予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