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者:赵磊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82

924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考点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在我校溧水校区、新街口校区两个考区共设有9个考场,41个考试批次,5个考试类别,二级学院和办学点报考学生1099人。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按照教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专门成立了以校长陈社育为主考,副书记史献平、副校长江景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牵头、在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后勤与安保处、各二级院部等部门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了防疫和组考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的支持下,考试依然采用虚拟服务器集中部署方式,经过模拟考试测试,技术保障人员跨部门通力合作、凝聚集体智慧、运用创新方案解决了结合云桌面、虚拟服务器、核心网、跨网段、软加密、软件并发队列单一等一系列专业难题,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平稳,920日上午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制订发布了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提交防疫工作方案向两校区属地报备。

920-22日举行模拟考试,教务处对模拟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总结、整改,并于921日对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技术保障人员进行了考务专项培训,将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疫情防控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了正式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考试操作规程和省、市考试院有关要求。


供稿:教务处

:赵磊  图:芈隽、蒋精谨

20229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