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举办市场营销文案策划展示选拔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81


2022928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在厚生楼302教室举办市场营销文案策划展示选拔赛。该赛项由云商社主办,建立和发挥“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竞赛机制和导向作用,此次比赛主要为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选拔文案策划部分的参赛选手。

本次选拔赛重点考察文案PPT制作水平和现场汇报表现能力,以对市场营销策划文案进行分析并进行PPT汇报的形式进行,此次竞赛针对数字财商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专业在籍在校学生。经过初步选拔,考虑到未返校和大一新生尚未报到,选拔决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汇报。汇报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展风采,认真比拼,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结束后,按照每位选手的得分情况,按照10%20%30%的比例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增强了参赛学生的市场营销知识和职业能力,完成了市场营销赛项文案策划选手的选拔,同时也很好地发挥了“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导向作用,为学生全面展示自我、丰富课余生活提供了良好平台。


供稿:徐金汕

图片:李凯乐 陈观如

指导老师:邵予晴 聂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