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开展线上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29


实习在即,智能工程学院为确保防疫就业双促进,智能网联教研室于20221018日上午10:00-12:00举办了“2023届线上就业宣讲招聘会”。参加本次线上招聘的企业包括江苏擎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泽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小冰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格安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沙盒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行业企业。

受全球经济态势与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智能工程学院发动多渠道广泛征集招聘企业和岗位信息,开展了多种就业推荐活动。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也格外珍惜这次招聘机会,提前准备好简历,准时进入线上会场。经过前期就业辅导,毕业生们上岗意识明确,重点关注自身发展、未来规划、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方面。会上招聘方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进行宣传,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高态度、高智商、高人品、高技能、高创意、高业绩”六大任职要求。招聘企业也强调,工作中专业能力的要求是没有上限的,但是企业更需要有责任心、具备一定个人能力和学习能力的人才。虽是线上招聘,但是整个会场也热情不减,在宣讲过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入职后的相关问题,企业方也积极全面的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后各企业均提供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及邮箱,供学生们投递电子简历,并做进一步的交流。

疫情当前,此届线上招聘会为学生搭建了有效的工作实践平台,帮助同学们对当前招聘现状进一步了解,有助于提高学生们毕业就业率。后期我教研室将持续关注实习学生动态,及时把握学生工作状况,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实业到就业的过渡,顺利开启人生职业生涯。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玲 黄文盛


图片:朱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