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四朵金花获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06


20221112日上午8时,“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数字财商学院21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四朵金花程凯伦、陶紫欣、靳涵静、贾冬银代表学校首次出战。

 “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同时也是“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项江苏地区选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竞赛分有本科组和专科组两个赛道。此次竞赛,数字财商学院的四朵金花代表我校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21支代表队在专科组赛道上进行比拼。

数字财商学院四名小将可谓初生牛犊,在指导教师汪洋、丁素坚、陶艳珍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摸熟竞赛平台、熟悉竞赛规则、掌握竞赛内容,在短短45天的时间内完成了从“小白”到“高手”的蜕变,最终摘得“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数字财商学院一直重视专业竞赛,在教师培训、团队组建、经验分享等方面持续投入,以期在竞赛赛道上开出更美丽的花。


文字:汪洋

图片:汪洋

数字财商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