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823

12月2日,公共英语教研室在敏行楼409录播教室召开教研会,会议以本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期末工作安排为主题,由教研室主任潘敏主持,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均出席。

 

教研会首先从分层教学、期末考试和竞赛方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分层教学工作在本学期持续推进,深度耕耘,需要及时总结经验、共享经验,将分层教学工作做实,惠及更多学生。期末考试相关细节已基本敲定,考试的方式、范围、题型、考场安排也已依照初步方案进入落实阶段。本学期的各项竞赛已结束三项,在跨文化比赛中取得了突破,创造了江苏省二等奖的最好成绩。纳入高质量考核指标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备赛工作也在稳步进行,目前已经进入选手培训阶段。竞赛题目即将发布,教研室将群策群力、汇集各方力量,助力指导教师完成指导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就竞赛任务分配、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以及下学期的教材选用,为下学年工作奠定了基调。

 



公共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供稿

图文 吴笑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