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召开线上招聘会暨岗位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885


为了激发学生岗位实习热情,强调岗位实习的重要性,20221029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面向2023届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全体毕业生召开线上岗位实习动员宣讲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老师对即将开展岗位实习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重点说明了岗位实习的基本内容、形式以及实习结束后实习报告要求实习考核办法等接着,需要提交的各项材料进行了仔细的说明,强调了实习相关注意事项。

随后,教研室邀请了两家IT企业——南京青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指南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发展与创新、员工职业发展前途、岗位需求和实习福利等方面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培养目标。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企业负责人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使2023届毕业生明确了岗位实习的相关安排、要求及就业方向,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贾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