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810


为更好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南城青年的风采,激扬青春活力筑牢思想根基、鞭策广大南城学子以奋斗擦亮最亮丽的青春底色智能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于202211181730在溧水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办。

大赛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李莉老师,团总支书记贺淑媛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孝磊老师及郝志勇,宗震两位同学组成评委团,杨紫晴同学担任主持人。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指定稿件播读即兴评述3个环节在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不仅表达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 ,还展现了作为主持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在指定稿件播读环节,选手们的播读充满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在即兴评述环节,选手们针对给定选题娓娓道来,展示优秀的临场发挥能力。三个环节后,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判、打分,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勇气,提高他们的能力,促进我院学子劳全方面发展,同时为学院乃至活动选拔主持人才后备力量必将成参赛同学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篇章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贺淑媛

图片:智能工程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