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94


2022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三个赛项——嵌入式测试、Web应用测试、开发者测试分别于114日到6日晚上线上举行。智能工程学院学子积极报名全力备赛,经过预选赛、省赛的激烈角逐,喜获6项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省级赛事。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组委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 软件测试能力认证联盟(CBSTC) 等共同组织。赛事自开办以来,参赛院校逐年增多,竞争越发激烈。我院学子已连续参加6届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教师朱芳、吕俊燕、朱寅非、蔡洁、戚华、夏孝云、孙旸、王鹏飞、刘晶晶的精心指导下,在软件测试社团、Java工作室、人工智能社团、大数据与机器人社团联合组织开展下,我院学子喜获佳绩。其中,web应用测试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嵌入式测试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开发者测试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竞赛,学院领导统筹协调,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齐抓共管,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指导服务,搭建良好的竞赛实践平台。本次软件测试大赛起点高、难度大,赛前学生积极紧张备战,赛中全力以赴应战,赛后分享交流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及参赛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鼓舞了学生参与竞赛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的目的,为今后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吕俊燕

图片:朱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