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226


2022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于1125日在线上举行,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朱芳、吕俊燕、朱寅非、戚华等几位老师的指导下共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朱芳老师个人荣获卓越指导教师奖!其中,周红梅、崔洪、王海鹏荣获嵌入式测试(团队)特等奖!雷居宸、汪洋、万文杰荣获Web应用测试(团队)一等奖!刑南、李怡辉、王星昱荣获嵌入式测试(团队)一等奖!钱坤、李文喆、张荣翔荣获嵌入式测试(团队)二等奖!黄宇、杨兰兰、杨子恒荣获Web应用测试(团队)二等奖!董臻、张语恒、姚遐梅荣获开发者测试(团队)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是一项高质量赛事,自2016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大赛成立了指导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吕建教授担任指导委员会主任,由来自中科院软件所、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产学研领域知名专家教授担任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赛联合华为、百度、阿里、腾讯、美团、头条、蚂蚁金服等企业单位以及多所高校共同设置赛题。大赛聚焦于软件测试行业领域,旨在推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和软件人才培养,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模式,目的是架构工业界(软件企业)与学校(在校大学生)之间的桥梁,促进高质量对口就业。

我院学子自2017年参赛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屡获佳绩。成功绝非偶然,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测试团队的精心指导,离不开优秀学子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离不开软件测试社团、Java工作室、人工智能社团、大数据与机器人社团等专业社团的悉心培养,更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鼎力相助! 汗水换来喜悦,奋斗拼出未来,预祝学子们启智扬长,再创辉煌!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芳

图片:大赛组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