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素质 ——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十一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704

1128日中午,2022年党课培训系列讲座由数字文创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光衿老师主讲,数字文创学院30余名积极分子在线参加了培训。

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坚持思想入党,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李老师围绕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党性修养的内涵;党性修养的特点;党性修养的内容;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这些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加强党性修养,是培养合格共产党员的需要,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需要。

李老师告诫参加培训的同学加强党性修养要加强政治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升党员的道德情操;加强组织纪律修养,不断强化党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加强科学文化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的专业素质能力;加强心理情感修养,不断增强党员的创造能力;加强作风修养,不断提升党员的良好形象。本次培训为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入党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打下了良好又坚定的基础。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今后,同学们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让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李光矜

图片:徐晓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