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江苏省学校美育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8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实践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深化学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与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下午,我校公共教学部综合素养教研室仝军副教授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民政厅组织的江苏省学校美育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学校美育协会理事会工作规程》《江苏省学校美育协会内设机构工作规程》《江苏省学校美育协会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法定代表人。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省民政厅副厅长张燕与省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相继发言。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美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团结和组织全省有志从事美育研究的大中小学、教育科研机构以及与教育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教育工作者,开展美育学术研究和工作交流,为促进美育教育的改革发展,开创江苏学校美育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我校通过加入美育协会会员和参会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美育教育与江苏省学校美育协会、兄弟院校、美育科研机构联系的纽带,畅通联络渠道,促进实现美育资源共享、互进合作,为我校美育教育教学与科研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公共教学部综合素养教研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