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春季学期首次高职教学联席会

发布者:祁春华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531

2023221日,学校召开2023春季学期首次高职教学联席会,就围绕校第七次党员大会任务落实,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建设进行研讨和部署。会议由江景副校长主持,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教务处、装备与信息技术处、招生就业处及四院二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高质量考核报告分析、在线直播平台使用、实验实训建设项目申报、提前招生校测工作方案制订、教材征订发放、2023年专业备案情况、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岗位实习开展情况、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岗位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布置。

江景副校长围绕学校第七次党员大会制定的攀登行动中的工作任务,结合校“十四五”专业群建设规划,部署本学期工作计划与工作任务,共涉及5个方面、29项关键结果,并对每项工作任务与院部做了深度交流与沟通。最后,她希望各部门、二级学院共同努力,携手推进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教学联席会明确了新学期高职教育教学工作任务,既是一个总结会和部署会,也是一个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交流会,力争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到“有研究、有规划、有落实、有总结、有反馈”,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进行。

供稿单位:教务处

图、文:祁春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