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开展 三月教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45

根据学校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总体部署,结合数字文创学院工作实际,我院于314日下午在A1-606开展了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数字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宇寰老师领学《习近平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人民的共同梦想,需要我们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前进,不断实现理论和实践上的突破,既遵循现代化的一般规律,又要符合本国实际,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此外,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使制定的规划和政策体系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做到远近结合、上下贯通、内容协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全体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去,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工作,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李文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