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67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进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数字文创学院于3月17日晚在教2-111教室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信仰公开课。团总支宣传委员胡嘉诚主持活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夏加帅同学主讲。

夏加帅通过亲身经历的为各项赛事、活动、社区等志愿服务案例的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到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他希望我院同学能够通过多渠道加强与社会的接触,进一步发展青年社会实践活动,拓宽大学生青年的知识面,提高主动参加志愿服务的意识。他还建议同学们要通过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服务相结合、奉献与发展相结合等路径来体现大学生志愿者精神。活动上,胡嘉诚还带领大家回顾了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课视频。

学习雷锋精神信仰公开课圆满结束,我院青年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热爱祖国、乐于奉献,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胡嘉诚

                   图片: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