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赴扬州高邮地区招生宣传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50

提前招生是我省“职教高考”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315日至316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和辅导员王斌分赴高邮临泽高级中学高邮三垛中学、高邮市第二中学参加江苏省2023江苏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咨询会。

前期,学校招就处集中统筹,制定切实可行的招生宣传方案为参与招生教师进行集中培训。会上,就我省2023年提前招生政策变化、我校2023年提前招生章程、考生常见问题及回答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月的高邮,乍暖还寒,招生宣传教师跟随主办方招生宣传团队奔赴高邮临泽高级中学高邮三垛中学进行宣传。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校软件技术、相关管理类专业提出咨询,招生宣传教师向志愿待填报考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并积极提供多种联系方式和咨询途径。

在高邮第二中学我校咨询点,宣传教师分别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家长及考生解答招生政策及计划数、专业构成、志愿填报等集中关注的问题。重点围绕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前景,以及学院发展现状、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大部分专业受到前来咨询家长和考生的青睐,现场气氛热烈。

后续数字文创学院还将积极配合学校奔赴更多省份及地区加强宣传。立足服务学校、服务考生力求创新招生宣传思路和方法,时刻关注招生宣传实际效果本次招生宣传是我校“走出去”招生的生动实践,对我校扩大知名度、提升美誉度具有积极意义。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王 

                                         图片:陈乃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