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教师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平面艺术设计教师组三等奖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78

3月13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发布会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数字文创学院产品艺术设计教师李碧天获教师组个人赛三等奖。

平面艺术设计教师组竞赛内容以书籍设计项目为主题,设置两个竞赛模块,分别从书籍封面设计和书籍版面设计两方面考核选手。选手通过职业素养考核、命题审题构思,完成方案初步设计,结合方案运用指定设计软件以及相关知识和技能,完成命题的各项任务。以职业岗位要求为标准,以有关规范标准为依据,全面考查选手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本赛项以促进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在教学以及实训过程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发展为出发点,突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评教、重在提高”的精神,通过此次大赛,全面提升了师生技能,更有利于促进赛后课堂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李碧天

图片:李碧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