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初始 人间是春” ——智能工程学院春季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83


 “最是一年春好处”,为了让同学们走出户外、感受春天、拥抱绿色、享受春光、愉悦身心。智能工程学院于223日—31日举办了“四季初始,人间是春”为主题的春季摄影大赛。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和踊跃报名,评委组收到的摄影作品近百张,它们风格各异、创意鲜明、各具神韵,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充满生机的摄影创意和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同时也营造了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终,经过评委层层筛选,本次摄影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

留住青春光影,分享校园精彩,本次摄影大赛让同学们走近摄影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陶冶了人文情操,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贺淑媛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摄影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