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计算机协会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74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为弘扬雷锋精神,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电脑软硬件故障,普及电脑维护知识,计算机协会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和宣传动员,计算机协会志愿服务活动于202335日在我校明德长廊如期举行。

活动前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现场,安排好分工,以高昂的热情迎接师生们的到来;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根据师生的需求进行服务,互相配合,为大家清理电脑磁盘、清洁电脑、安装杀毒软件,细心讲解如何维护电脑的安全及简单的电脑维修知识,并对维修零部件进行详细登记,获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现场互动友好,活动秩序井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师生们解决了电脑故障的实际问题,宣传了计协,给队员们提供了维修软硬件的实践机会,更是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使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深入人心。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贺淑媛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关闭